close
在洛年留在噩盡島處理一心所解釋的事情時,在洛年回來前的一個月…

在學校目前是中午午飯時間,瑋珊的眼神都放在窗外的遠處,坐在一旁的同學拍拍瑋珊的肩膀,她是跟瑋珊同一班的希敏雯。

敏雯看著瑋珊說:瑋珊吃午餐囉

瑋珊還是沒有反應,敏雯輕捏瑋珊的臉頰:葉瑋珊!吃午飯了!

瑋珊回神戴著歉意:抱歉敏雯…我剛剛在想事情

敏雯搖搖頭:先去老地方吧,把你想的事情通通給我說出來

兩人拿著裝午餐的袋子走到頂樓坐在椅子上,敏雯吃了幾口後問:那麼可以說你想的事情嗎?

瑋珊輕輕放下筷子,深深吸了口氣說:我是在想為什麼他都把責任自己一人扛起,明明我們都已經很厲害了…

敏雯想想說:是那個賴一心嗎?可是他不是也跟著回來了嗎?

敏雯是瑋珊時常談心的人之一,因為同班很多年,所以跟瑋珊非常要好,知道瑋珊喜歡一心的事情也不會訝異多少。

瑋珊搖搖頭,咬唇緩緩說:我有跟一心告白…

敏雯一愣:誒!?那結果呢?

瑋珊雖然已經釋懷不少,不過想起當時不免紅了眼眶,敏雯看瑋珊難過的模樣抱著瑋珊說:是嘛…我不問這個了

敏雯又補說:可是不是一心的話,那…會是誰啊?

瑋珊緩緩心情有些臉紅的說:是二年級的…沈洛年

敏雯訝異的看著瑋珊:他不是剛入學的時候,跟校外的流氓打架一人打十幾人的那個人嗎?

瑋珊一愣:誒?原來是他嗎?

敏雯想想把洛年引起的事情通通說出來:校外人士打架事件、課堂暴睡、超級冷淡的表情跟個性,還有最重要的!當時因為他幫助過很多被流氓搭訕的女生,大打出手後,很多女生都寫情書以及跟他告白呢!

瑋珊傻愣著心想:天啊,洛年他居然這麼有名嗎?那他現在怎麼跟之前的傳言差這麼多啊?

敏雯看著瑋珊說:所以…你現在是喜歡上他了?

瑋珊臉一紅:敏雯!

敏雯燦笑:哦~是因為什麼呢?我們的校花葉瑋珊,居然喜歡上沈洛年啊

瑋珊嬌嗔:怎樣!不能喜歡他嗎?

敏雯奸笑:是怎麼喜歡上的

瑋珊嘟嘴:哼!不告訴你

敏雯:誒~~說嘛~

瑋珊笑說:好了啦,在不吃就來不及了

邊吃邊談後,敏雯突然想起瑋珊說的話,轉頭問:所以沈洛年他做了什麼事情啊?你這樣說他,感覺好像真的很厲害耶

瑋珊想想說:其實本來不能跟你說,洛年他原本預計幾個月內就有可能會引發全世界都出現很強的妖怪,然後洛年他自己去把因素給延緩到五六年後…

敏雯吃一口飯說:所以原本是要世界末日的,然後沈洛年他把原本的時間延後,讓我們能有心裡準備?

瑋珊搖搖頭:不說這個了,因為有很多事情我也不太清楚

兩人談話完等到放學後,一心、添良、志文、宗儒在地下室掌握著洛年所教的神紋能力,而瑋珊是去白宗道場跟白玄藍談事情。

一心把神紋顯現:洛年說這三種可以同時使用,持續能力可以撐到自己筋疲力盡才會消失

添良感受著神紋給的能力說:不過三種同時使用,真的挺累人的,還是先練一種神紋,然後能用的順暢可以不停頓的變換使用

一心點頭:說不定可以利用神紋來創造出新的攻擊方式,不過攻擊系的好像都是遠距離的攻擊,我們內聚型的應該是防禦跟輔助比較重要

添良:不過輔助系的感覺比較像能力加持,如果可以的話,應該有辦法練成用上大招或是最後一擊時,用輔助系的來提升能力,或許能快點解決敵人…

宗儒把使用防禦系的感想解說給大家聽:防禦系的用起來就跟凝訣有點相似,不止可以跟凝訣混著使用,還可以利用炁息耗盡時,換成神紋來擋住攻擊,互相交替使用的話,可以持續很久

一心看向志文問:志文呢?你有什麼樣的想法?

志文聳肩:我是沒什麼意見,你們談完後,在跟我說結果吧,我腦子可不好很難想出不錯的方案

這些日子以來大家都實驗著洛年所教的神紋能力,瑪蓮跟奇雅也偶爾會去學校的地下室與其他人一同練習,一個月快要過去,學校也因為接近考試而停下練習,一個月的時間就這麼過去,在考試前三天,也就是剛好滿一個月,洛年搭機前打給瑋珊說他會明天到桃園機場,隔日瑋珊就搭車前往機場等洛年的到來,但時間已經過了兩小時遲遲等不到人,瑋珊心急的四處張望著,直到看見那身影後,不管旁人的眼神直接衝上去抱住對方。

桃園機場

洛年提著行李箱走出海關,懶洋洋地伸個懶腰,走到大廳的時候,一名少女衝上前飛撲過來,洛年微笑馬上就認出少女,雙手敞開讓少女抱著自己

洛年燦笑抱著少女:這麼想我啊?瑋珊

瑋珊頭就這麼的埋在洛年胸膛,非常非常享受洛年的懷抱:無賴無賴!為什麼班機會延緩,讓我多等兩個小時

洛年抱緊瑋珊,輕嗅瑋珊的薰衣草髮味:因為總門的人找我麻煩啊,解決後我就趕緊要求飛航了

兩人抱了個十幾分,瑋珊滿意的抬起頭看著洛年,粉紅色的氣息不斷冒出來,瑋珊那櫻桃小嘴開口:想不想知道那時候的答案…

洛年雙眼炙熱地看著瑋珊:嗯

瑋珊踮起腳尖吻住洛年的唇,雙手勾著洛年的脖子,雙唇貼緊著,洛年把舌頭伸入瑋珊的口內,洛年仔細品嚐瑋珊的味道,鼻息互換,越來越緊湊的呼吸,過了一分多鐘兩人才分離,嘴唇互相勾出一絲銀線,紅著臉害羞的看著對方。

瑋珊喘口氣微笑:我願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